九藏喵窩V5

 找回密碼
 成為喵居民
搜索
查看: 5181|回覆: 10

[哈拉] 【創世神】養貓記

 關閉 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2-4-24 18:28:49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最近終於在叢林中抓到貓了>w<{:8_343:}   ((之前被炸怕了都開和平


順利的帶回家後~因為我住在雪地
外面雪白一片感覺好冷~所以決定蓋一棟貓宅{:8_334:}

從外面看長這樣(暫)
貓宅.png
材料特地從地嶽扛來的啊!!!{:8_342:}    不知道掉進岩漿幾次XD
然後裡面是純羊毛地毯{:8_343:} 可以滾來滾去♡
貓宅-內.png
二樓是小閣樓
貓宅-內二樓.png

內幕
蓋貓宅時遇到幾次貓咪大爆走~~大混戰啊!!!


狀況一:
因為材料沒了~所以直接在貓宅開火
結果所有的貓居然火一開就爆走!!
狂貓-1.png
急奔、甩尾、跳躍!!失控啦!!
贏的貓立馬坐下,表示不願意離開
(我:喂!!!你們!!!!)



狀況二:
事後知道是火爐的關係後~決定家俱最後加入
一切順利完成!!
家俱也一一放入~床、畫、書房
結果在餵魚的時候
床的吸引力居然大於戀愛的引力!!!!! 再次苦戰
貓3.png
害我損失了不少魚卻沒有小貓QwQ
火爐上依然有貓貓霸占
貓1.png



沒想到創世神的貓設計的好任性XDDDD
行為和動作都超像貓貓的XD
大家也來養貓吧www

評分

參與人數 2功勳 +18 收起 理由
shara瑋 + 7 很雄偉的房子
KING桑 + 11 麥塊裡面有貓咪!!!加分!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2-4-24 19:21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想養貓喔喔{:8_337:}
可是現在連一間像樣的房子都沒有{:9_351:}
發表於 2012-4-24 21:10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也是我也是XDDDD
很想養但是到現在都還沒蓋好房子XDDDD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4-24 21:41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復 2# 憨喵
    帶回家~帶回家養吧~{:8_343:}
    只是帶回家要小心家具w牠們很喜歡黏在上面   
    貓貓真的很可愛w

   
回復 3# 幻龍
    一起培育貓貓吧XD{:8_343:}
    叫聲繁多~超萌
    而且牠們爆走的樣子真的很好笑XDDDD
發表於 2012-4-24 21:57:26 | 顯示全部樓層
秋月蓋的房子好漂亮
去了幾次地獄世界?
我們這邊的世界用海底列車連接兩個島了
發表於 2012-4-24 22:13:07 | 顯示全部樓層
貓貓的最大用處是....放在門口可以避邪XD

因為苦力怕看到喵喵會逃走XD

出去冒險時最好養帶隻喵喵保命XDDDD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4-24 22:57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復 5# 熊本山田
    好厲害!!!!!!{:8_337:}{:8_337:}歐洲之星海底隧道!!!
    我家的火車只到最近的超小NPC村((還要中下車途補燃料=w="
    我還蠻常去地獄的耶XD
    因為入口蓋在我家旁邊   只是還蠻常掉進火海
    貓宅謝謝稱讚XD

回復 6# 莫斐勒斯
    我真的超恨苦力怕!   地形被炸碎也很難走
    目前貓貓繁殖中
    希望可以在活動區的每個角落放一隻貓
發表於 2012-4-24 23:20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曾經看過貓 可是要拿什麼去馴服牠呢?  生魚??
(貓=門神?)
另外你這地域磚太猛了吧><   掉進岩漿裡還真是可憐你了XD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4-25 10:35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復 8# 麻糬喵


    嗯嗯~對啊
    要用生魚去吸引豹貓~然後餵2~5隻左右就能馴服了
    但是有狗在的話會逃走!!
    貓是門神兼招財吉祥物(欸
    一失足成千古恨QwQ不然地獄岩、岩漿都很好用的說>w<
發表於 2012-4-29 12:44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麥塊居然有貓!!
我還獨養雞養得超開心的咧XD"""
難道在和平模式下不會有貓嗎??

岩漿也可以挖!????(好多新發現)
我有找到怪物的出生點是我最得意的地方了XD""
(用籠子把怪物裝起來)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成為喵居民

本版積分規則

野狗籠|DNAXCAT

GMT+8, 2015-4-19 04:44 , Processed in 0.11273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