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藏喵窩V5

 找回密碼
 成為喵居民
搜索
樓主: 九藏

[發表] 第三代磁鐵書籤-童話故事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3-4-16 11:06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依呀呀~~~是愛好的童話系列呀~~
玻璃鞋以貓足來看有點不科學耶wwwwww
童話中的王子有披風著裝果然一點也不違和~
大家一起飛翔吧~~~~~
究竟是小紅帽的危機還是大野狼的危機呢~~請拭目以待

看來荷包關口又要守不住了~{:9_349:}


裏心得:不伊啦~~~
小雷的位置居然是那個負心漢王子(原著觀點)
嗯...還是以修改過後較美好結局版本的眼光去看好了...すまん
發表於 2013-4-16 11:14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~可~愛~ {:8_336:}
特愛灰姑娘 <3
發表於 2013-4-16 17:16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單看小沐那個還以為是拇指姑娘XDD
書籤很漂亮ˇ
底下的包裝紙板也很用心耶
發表於 2013-4-16 19:42:45 | 顯示全部樓層
又有新商品登場了
這次的磁鐵書籤的主題超明顯...而且視覺效果超好的

好讓人動心
發表於 2013-4-16 19:46:49 | 顯示全部樓層
{:8_336:}想入!!!!等著大陸通販!!!
{:8_337:}大灰狼毛絨絨的好棒啊!
發表於 2013-4-16 20:12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發表於 2013-4-16 22:14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總覺得開賣會被掃光

好擔心我搶不到

不過這系列會讓人家買很多組的感覺
發表於 2013-4-17 18:26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童話童話童話 !! 我超喜歡以童話故事為主題的東西 {:8_336:}
超 ~~ 想 ~~ 要 ~~ 的 {:8_337:}
發表於 2013-4-18 07:11:45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四款真的超可愛的嗚喔喔喔喔喔{:8_337:}
腳下小小的島也好喜歡{:8_341:} <奇怪的注目點
想收藏♡
發表於 2013-4-18 10:44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可愛!!{:8_337:}買定了
希望暑假高雄場還能買到QWQ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成為喵居民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聊天室|野狗籠|改名申請|排行榜|DNAXCAT

GMT+8, 2019-11-13 08:26 , Processed in 0.01838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