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藏喵窩V5

 找回密碼
 成為喵居民
搜索
樓主: 九藏

[預告] 九藏喵窩-第二型態角色卡限量活動!!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3-5-18 00:40:55 | 顯示全部樓層
哦哦哦哦哦!!!(超級激動(噴
中南部場不能去啊QWQQQ
(哀號
發表於 2013-5-18 07:13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哦哦哦哦(*^p^*)!!!!!!!
這次不早起不行了(*^p^*)!!!!!!(任意門拿出)(X)
發表於 2013-5-18 08:48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發表於 2013-5-18 08:56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聽說一定會被一場秒殺的路過
發表於 2013-5-18 13:19:26 | 顯示全部樓層
喔!喔!華山要早一點衝了……
話說有累積加購嗎?
好期待喔!
By楓
發表於 2013-5-18 13:26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呵呵

JOHN去了也會搶不到

不過還蠻好看的
發表於 2013-5-18 21:58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居然~這是多麼如此震驚的消息
居然100元+10元可以換到第二型態卡片
塔羅牌大小...能夠當庫洛牌使用嗎?(X
不然...我召喚九藏採取攻擊狀態(XXXXXXXXX
不過這應該有很高的收藏價值才是,好吧...那華山又在哪呢?我沒有去過耶
發表於 2013-5-19 23:29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都拿不到!!!!!!!{:8_335:}
怨念啊怨念啊,我想要角色卡啊!!!
發表於 2013-5-20 17:08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第二型態好酷哦!!!!
發表於 2013-5-21 07:12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風尋跟沐公主!!!!!!!{:8_337:}(進入狂暴狀態
啊!!!!可是羽被扣零用錢了啊!!!!!!!!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成為喵居民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聊天室|野狗籠|改名申請|排行榜|DNAXCAT

GMT+8, 2019-10-22 01:51 , Processed in 0.02635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