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藏喵窩V5

 找回密碼
 成為喵居民
搜索
樓主: 九藏

[預告] 喵窩撲克牌設計完成!! 材質確定PVC!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2-10-31 22:19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考慮敗兩副~~~
玩Double版大老二剛剛好
(勾起以前的回憶...)

排組組合的涵義猜想:
黑桃:喵王國組
愛心:女子代表
方塊:櫻花村組
梅花:魔界組
頭尾:Leader組
發表於 2012-10-31 22:21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要~~~~~!!!!
自己終於出現在喵商品上了一定要買!!+_+
所以定價是多少呢?
發表於 2012-10-31 22:27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發表於 2012-10-31 22:40:49 | 顯示全部樓層
明年書展販售嘛OwO?
還是CWT就可以買到了呢~
買2副!一副收藏一副玩!
發表於 2012-10-31 22:58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要買啊!!!!!!!!!!!!!!!!
發表於 2012-10-31 23:07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出了!!!!要衝去買了XDDDD

這我一定要買兩副以上阿wwwww
發表於 2012-10-31 23:19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天吶...真是太吸引人了!!絕對會買個一兩副回家收藏啊!!!


好吧... 我對最後一個花色的3疑惑了Q__Q
有好幾隻布丁的說 ˊ__>ˋ
發表於 2012-10-31 23:38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出來了!!!辛苦繪師了!!!
好期待拿到成品~~~{:8_337:}
發表於 2012-10-31 23:41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繪師辛苦了{:8_334:}

天啊呃呃呃好感動(痛哭

一定會買!!!
發表於 2012-11-1 00:23:43 | 顯示全部樓層
買三副!!
一個收藏、一個傳教、一個自用wwww (噴

評分

參與人數 5功勳 +10 收起 理由
闇之羽翼 + 2 狐沙的尾巴 :D (HSHS~
羅傑斯克勞德 + 1 教主大人!!佈施時間到了~~
閔天 + 1 傳教用、觀賞用、傳家用!
蒼井翼 + 4 是傳教啊~
幽夜殷 + 2 傳教!!???

查看全部評分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成為喵居民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聊天室|野狗籠|改名申請|排行榜|DNAXCAT

GMT+8, 2019-9-17 06:58 , Processed in 0.02575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