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藏喵窩V5

 找回密碼
 成為喵居民
搜索
查看: 260|回復: 24

[喵窩系] ~11喵喵擬人+5位書籤~(大量黑白)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7-7-11 21:08:45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後由 咪琪 於 2017-7-14 19:55 編輯

~哈囉~
這裡是終於上浮的咪琪~
前年10月接的委託終於放上來啦~(事主還記得嗎汗.......
因為當時恰逢五專專題報告期加上要考二技考試,
實在是畫好了但是沒時間傳哪~(看畫上的日期就知道了........

感謝2015年願意借我喵設練習的喵喵們~

老樣子,該說的擬人委託規定先說
這次要委託的喵喵麻煩請把 "喵設" 或 "喵圖" 放這
~徵10位喔!!!!
~是否再增加看報名的喵數~
不介意拖稿的話~~


7/14新增:
擬人委託已經額滿囉~~
書籤還有兩個名額~
7/16前沒有委託的話~這次就在這截止囉~

好的!!廢話不多~看圖吧!!!

擬人part
第一位~ @冰颶
filename-1 (5).jpg

第二位~ @貓鈴
filename-1 (6).jpg

第三位~@鬼冴 委託的呪咚
filename-1 (7).jpg

第四位~@藍嵐 委託的虎毛
filename-1 (9).jpg

第五位~ @艾登小狐
filename-1 (8).jpg

第六位~ @這貓好可愛
filename-1 (10).jpg

第七位~@朔 委託的蛇尾
filename-1 (11).jpg

第八位~ @映雪
filename-1 (12).jpg

第九位~ @貓毛o貓糖
filename-1 (13).jpg

第十位~ @依夜
filename-1 (14).jpg

第十一位~ @阿克斯
filename-1 (15).jpg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傳說中的分隔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~書籤part~
這次的成品走黑白風~(一種可以拿來當招牌的感覺)

變身咒語,我要變徽章~

第一位~ @玥葉
filename-1.jpg
想要營造書店的氣氛~

第二位~ @天空喵納茲
filename-1 (1).jpg
恩~電氣神奇寶貝道館?!

第三位~ @雨宮小龍
filename-1 (2).jpg
龍族魔法師占卜館~

第四位~ @夢喵
filename-1 (3).jpg
嬰兒用品店!!!!

第五位~ @薩辛
filename-1 (4).jpg
需要刺客嗎!?


看到最後的你,手腳要快喔!!   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想被畫成書籤的話在留言寫上:"我要變徽章!!"
~~~和擬人分開徵5位(前五位)!!
請記得務必給我 "喵設" or "喵圖",
這也是黑白圖喔!!!!如果要求上色的話,會拖稿喔!!!
(拖到何時我也不知道.........


謝謝看到這的各位~


評分

參與人數 14功勳 +221 收起 理由
喵小翔 + 15
良貓 + 15
嵐伊 + 15 超強XDD~
冰之幻影 + 5 好厲害!!
小雨 + 12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7-7-11 21:14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夢喵 於 2017-7-11 21:16 編輯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錄/註冊後可看大圖

↑似乎語法沒辦法用小張一點點 只好刷屏啦0////0

原來咪琪知道我的耳朵毛 沒有那兩搓呀~
 嬰兒用品店呀 感覺很合適呢
  只不過偷偷講 吸收力再好的紙尿褲 太大件還是會漏唷~

---夢喵:發現超稀有咪琪 你們說該怎麼辦呢?

評分

參與人數 1功勳 +5 收起 理由
咪琪 + 5 我有注意耳朵的部分呦~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7-7-11 21:21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唔喔喔!!!

這畫工精細!!每張圖能感受到無比用心啊!!

我想要徵擬人!!!!

請問我有這個榮幸嗎?XD

黑白貓喵設

評分

參與人數 1功勳 +5 收起 理由
咪琪 + 5 擬人第一位喔!!

查看全部評分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7-11 21:22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黑白貓 發表於 2017-7-11 21:21
唔喔喔!!!

這畫工精細!!每張圖能感受到無比用心啊!!

感謝不嫌棄~
擬人第一位喔!!
發表於 2017-7-11 21:33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要變徽章 喵設跟大頭貼一樣喔~

評分

參與人數 1功勳 +5 收起 理由
咪琪 + 5 書籤第一位~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7-7-11 21:33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俺,俺要畫成擬人!!!!!
然後手機不能圖只好放喵設(而且最近更改了部分設定
整體上仍然是穿著海軍白甲披著正太皮的25歲大叔(欸###
然後原來的木製議肢(左腳)改成機械腳
半邊身體(左)披上了黑色的斗篷
原本戴眼罩的右眼改成半邊臉都戴著面具
以上就是新的設定,感謝大大

評分

參與人數 1功勳 +5 收起 理由
咪琪 + 5 擬人第二位~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7-7-11 21:39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畫風很喜歡(/ω\)
渣也想報名
不知道可不可以

評分

參與人數 1功勳 +5 收起 理由
咪琪 + 5 擬人第三位喔~

查看全部評分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7-11 21:52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渣貓 發表於 2017-7-11 21:39
畫風很喜歡(/ω\)
渣也想報名
不知道可不可以

是委託擬人還是書籤呢?
喵設要給我喔!!!!
發表於 2017-7-11 22:03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你的畫風好細膩,真漂亮
不嫌棄的話,在下要變徽章(誤
更正,我要變徽章
喵設跟大頭照一樣,
不過有其他服裝版本,
可以參考這篇

評分

參與人數 1功勳 +5 收起 理由
咪琪 + 5 書籤第二位喔~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7-7-11 22:48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錄/註冊後可看大圖

拜託了~~

評分

參與人數 1功勳 +5 收起 理由
咪琪 + 5 擬人第五位~

查看全部評分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成為喵居民

本版積分規則

野狗籠|DNAXCAT

GMT+8, 2017-7-24 20:52 , Processed in 0.030880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