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藏喵窩V5

 找回密碼
 成為喵居民
搜索
查看: 1564|回覆: 20

[哈拉] 2021台北地下街浴衣季喵喵們辛苦了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21-10-17 22:43:56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10/16
1634371328195.jpg

10/17
245940501_1075733583234539_5124074132050627671_n.jpg




感謝咩咩.小砂.楀雨.丑時來幫忙顧攤!!!
而培子儘管腳受傷也同樣前來參與浴衣季!!

今年的浴衣季因為改在10月舉辦,餐語的人數大幅減少....

但是有大家前來捧場打屁聊天! 讓喵窩的攤位非常溫暖!




照片有誰請在本文來報到一下喔!






11月將會有2場CWT地下街場我們到時候見!!





評分

參與人數 15功勳 +209 收起 理由
拉魯喵 + 15 有被藏大認到w不過後來我跑去出毛了,所以.
超臺 + 5 我是在錄影的那位
澤楓 + 12
語嫿喵 + 10 看到好多熟悉的喵喵XDD
喵公爵 + 15 我有來!最明顯紅披風的那個w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21-10-17 22:55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國王,以及各位辛苦了

雖然沒拍到照,不過我在旁邊,嘿嘿嘿~
發表於 2021-10-17 23:13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大家辛苦了

我剛好沒錯過了國王出沒的時間,沒拍到照

國王出沒的時間,我應該是在用餐
發表於 2021-10-17 23:20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有出席喔.....雖然一陣子都忙家中事很煩橾 但現在狀況好一些了

比較能自由一些了 這樣比較能參興活動
發表於 2021-10-17 23:51:29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這一次去兩天
很高興認到大家
我第一天站旁邊沒有入鏡XD
不過第二天就有入鏡了~
希望下次能夠有機會再次跟大家聚一聚~
發表於 2021-10-18 09:32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或許是唯一一個兩次都到卻都沒有入鏡的吧
這次雖然是我唯一一次機會參加浴衣祭(因為之前都辦在暑假我沒辦法參加)
但是卻黏在兩個考試一個報告的旁邊
只能來感受一下氣氛。認識一下新朋友就得趕回去了
等以後工作了再看看有沒有機會再次體驗這種熱鬧盛況
 樓主| 發表於 2021-10-18 13:05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玄冰 發表於 2021-10-18 09:32
我或許是唯一一個兩次都到卻都沒有入鏡的吧
這次雖然是我唯一一次機會參加浴衣祭(因為之前都辦 ...

別害羞啦!!
發表於 2021-10-18 13:29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為什麼我在的時候你都不在XDDD
出來講喔
要不要看看鈴噹有多重XD(???
 樓主| 發表於 2021-10-18 14:37:08 | 顯示全部樓層
貓鈴 發表於 2021-10-18 13:29
為什麼我在的時候你都不在XDDD
出來講喔
要不要看看鈴噹有多重XD(??? ...

  咦?!  貓鈴有來?!   11月有CWT地下街啦
發表於 2021-10-18 16:27:58 | 顯示全部樓層

見面多次了應該就不會害羞了吧?
雖然週日那次還是不敢說多少話,不過我會努力的
12月11號的CWT-59台北場 玄冰一定到
看過行程表了,沒有重大考試,努力花時間嘗試和大家熟起來





(其實這次浴衣祭一直盯著手機是在複習三百多頁的講義)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成為喵居民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聊天室|野狗籠|改名申請|排行榜|DNAXCAT

GMT+8, 2023-6-1 21:28 , Processed in 0.09569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