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藏喵窩V5

 找回密碼
 成為喵居民
搜索
查看: 506|回覆: 61

[喵窩系] 2022虎虎新年福袋模板_抽選 ~1/20(已截止)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22-1-13 00:34:18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後由 糖悠悠 於 2022-1-21 00:16 編輯

一元復始

一起來填滿喵國庫!    (不是)

大家2022新年快樂

悠悠因為剛入手新的繪圖軟體

來熟悉一下模板


原本應該是紅包的

塞進喵喵就變成(望

大福袋XD

按照慣例 不催稿 不更改 不指定 留言記得10個字 還有你要抽的設定!

到時畫完統一發文~


糖悠悠
喵紅包袋_糖悠悠.jpg


向陽
喵紅包袋_向陽.jpg


九藏國王
(可以先停下頁面猜猜下一個會是誰)
(還請留言沙發不要劇透唷)
(提示1:跟金幣有關)
(提示2:跟動畫有關)
喵紅包袋_國王.jpg


小沐
(答案:詳情請看動畫 復活節彩蛋篇)

喵紅包袋_小沐.jpg


謝謝大家參加

目標塞滿國庫!

FB粉專隨時更新
歡迎踏青聊天
========
喫甜喵SweetsCAT
========
Twitter Pixiv


========
報名已結束
謝謝大家參與
期待完成!

評分

參與人數 30功勳 +486 收起 理由
良貓 + 15
shara瑋 + 25 辛苦啦
若絃 + 15
語嫿喵 + 20
沛达 + 15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22-1-13 00:36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悠悠新年快樂~
我也來報名個敲可愛的模板
-2295f16af8af500f.png

點評

好欸~新年快樂~  發表於 7 天前
發表於 2022-1-13 00:40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來了來了!
我來報名啦!!
喵設丟上:https://dnaxcattalk.dnaxcat.net/thread-44805-1-1.html
如果有幸抽到我,就任一設定都可以喔
感激~

點評

蜜茶新年快樂~  發表於 7 天前
發表於 2022-1-13 00:44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喵公爵 於 2022-1-13 00:45 編輯

好欸,我也來參加模板w
新的一年看能不能抽到福袋~
恭喜發財,紅包拿來(不行這樣#

喵公爵.png

點評

三獎的w  發表於 7 天前
有請抽到三蔣公爵發紅包啦~  發表於 7 天前
發表於 2022-1-13 00:49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FB_IMG_1607172003545.jpg
我也來報名了~~>w<
好可愛的模板w(紅包拿來!!

點評

((塞進紅包袋)) <嗯?  發表於 7 天前
發表於 2022-1-13 01:21:34 | 顯示全部樓層
新年快樂
第一次參加這種模板
希望能抽到我(#
貓03喵喵貼.png

點評

新年快樂阿~  發表於 7 天前
發表於 2022-1-13 02:02:58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青玉 於 2022-1-16 00:19 編輯

我也來報名,第一次上色,獻醜了
青玉16.png

點評

你好~ 新年快樂唷  發表於 7 天前
發表於 2022-1-13 04:21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hi lol
Jubby.jpg

點評

Happy New Year~  發表於 7 天前
發表於 2022-1-13 06:34:49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夢喵 於 2022-1-14 17:27 編輯

是紅包呢!
 會收到多少錢錢呢
 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(?

---『夢想守護隊隊長』夢喵:不知道會不會其實是豆皮做的呢(嚼嚼紅包袋

要放哪一個版本的夢夢呢(思考
那就有本體的好...等等 看不到本體啊!!!
<-努力生幼兒園版本中

回復 @糖悠悠 : 不管怎樣都是#DDCCFF的紫色喵

點評

所以是單純紫色喵囉w  發表於 7 天前
發表於 2022-1-13 06:37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來了我來了
這次摸摸運氣看看能不能抽中福袋呢?
3C喵_2.png

點評

新年快樂  發表於 7 天前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成為喵居民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聊天室|野狗籠|改名申請|排行榜|DNAXCAT

GMT+8, 2022-1-21 13:48 , Processed in 0.08728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