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藏喵窩V5

 找回密碼
 成為喵居民
搜索
查看: 372|回覆: 14

[喵窩系] 在喵窩13週年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24-5-9 03:27:37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IMG_1874.png 雖然自己只是小小粉絲
但13年也實屬不易
畫了這張圖來紀念
也期望有更多旅程

評分

參與人數 30功勳 +535 喵幣 +1000 收起 理由
jun_jun + 15
部喵喵 + 15 13周年快樂~
+ 50 + 500 13週年快樂~
科技喵 + 50 + 500
洛奇/Rocky + 25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24-5-9 11:40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慶賀13年的歷程!即便是小小粉絲也能創造一片天地,豐富多彩的旅程還將繼續

點評

真的~謝謝拉  發表於 2024-5-10 12:39
發表於 2024-5-9 11:51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在一個社區維持 13 年的確是可喜可賀喔!
在未來希望你在這裏有更多更精彩的旅程!

點評

謝謝拉~!  發表於 2024-5-10 12:39
發表於 2024-5-9 22:21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叮普喵 於 2024-5-9 22:22 編輯

祝賀沙拉13周年快樂!

所以 身後那幢房子會是沙拉限定的房屋嗎

點評

謝謝 不過我應該會住比較俄羅斯那邊的風格~XD  發表於 2024-5-10 12:40
發表於 2024-5-9 22:46:45 | 顯示全部樓層
13年真的超久了耶
雖然我也忘記我加入多久了
邁向下一個13周年吧!

點評

真的~謝謝拉  發表於 2024-5-10 12:40
發表於 2024-5-10 02:28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13年?!!真的超久欸QAQ
五年的小萌新澀澀發抖(?)
繼續加油哦,希望咱以後也能成為曾經嚮往的大佬吧

點評

謝謝拉 大家加油~  發表於 2024-5-10 12:40
發表於 2024-5-11 16:44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超久的
話說這個設計讓我想到沙拉在喵窩的世界沒有設定自己的住所

用這種特別的風格其實可以考慮

點評

我之前有畫過 但國王覺得我的建築沒有劍與魔法的感覺(  發表於 2024-5-12 01:39
發表於 2024-5-11 22:44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
定期浮水的練習

哇13年了呀真的好久喔真不簡單,
我光是待三年都感覺跟待十年一樣了
之後也要一樣可愛喔!

點評

挖 太久了吧XDD 謝謝拉 鳩咪~  發表於 2024-5-12 01:39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成為喵居民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聊天室|野狗籠|改名申請|排行榜|DNAXCAT

GMT+8, 2024-5-22 17:10 , Processed in 0.08779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