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藏喵窩V5

 找回密碼
 成為喵居民
搜索
查看: 41593|回覆: 73

[喵工廠] 金屬吊飾委託製作區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1-3-30 23:37:58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社團的同好,找不到目前正夯的金屬吊飾廠商嗎?

來喵窩同人版找訊息就對啦

數量只要單款300PCS以上, 即可訂做喔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錄/註冊後可看大圖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錄/註冊後可看大圖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錄/註冊後可看大圖



價格合理+品質最優

絕不採用會生鏽濫掉的鐵製龍蝦扣!!   




這是喵窩新開發的周邊商品,如果有社團朋友有興趣~
請在本文章回應後,再加藏的MSN~
這是唯一的要求了~



MSN:dnaxcatx@msn.com
SKYPE:  dnaxcat  (推薦)
   

  再怎麼熟~有興趣的話也要回應喔!

發表於 2011-4-1 21:10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不知道價格怎麼算w
有限制幾個顏色?
發表於 2011-4-1 21:58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個我找很久了~
不過還是要先看數量和價錢才敢下手= ="
發表於 2011-4-12 20:47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那時看到就很有愛了

想問問數量跟價錢
發表於 2011-5-3 23:24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個很有質感,
我也很想做的說…
改天再向藏大請教價錢=w=
 樓主| 發表於 2011-5-4 19:14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不知道價格怎麼算w
有限制幾個顏色?
伊寒 發表於 2011-4-1 21:10



    不限制顏色~    太多顏色的話價格會比較高一點點點.
發表於 2011-5-4 19:22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成品看起來都超可愛的!!!
感謝九藏提供製作金屬吊飾的管道
發表於 2011-5-23 00:38:49 | 顯示全部樓層
從朋友那邊得知這個管道。
真的是幫上很大的忙呢XD(想做很久了)

還麻煩九藏桑了m(_ _)m
發表於 2011-5-23 00:43:34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復 1# 九藏


    狐狸發問~~~一次做的數量約是多少????
發表於 2011-6-7 16:20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看別人推薦而來的
這方面的廠商真得不多呢。
有需要時~就麻煩九藏大人了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成為喵居民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聊天室|野狗籠|改名申請|排行榜|DNAXCAT

GMT+8, 2022-8-13 16:31 , Processed in 0.11357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